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的語文課是體育老師教的              滿明           在北京市豐臺區一所學校里,校長正給一位女體育老師談話。他說:“蔡老師,咱們初一2班的班主任李老師要請產假休息,我想讓你替他代語文課。你看行嗎?”蔡老師趕忙說:“不行,不行,我在大學學的是體育,怕教不好語文,耽誤了孩子們。”校長說:“我觀察你好久了,你文學基礎挺扎實的。到咱們學校以后,我發現你喜歡讀書,我也看過你寫的文章,不錯!”蔡老師說:“校長您既然決定了,我就試一段時間吧 。”          蔡老師三十來歲,1米7的個頭,白凈的臉上嵌著一雙有神的眼睛,又黑又長的頭發披在腦后,走起路來昂首挺胸,英姿颯爽,像一個剛復原的女兵。她說話干脆利落,做事雷厲風行。         蔡老師給2班的同學只上了一節語文課。第二天,十幾位家長就找到了校長:“ 我們的孩子可是我們家的未來呀!校長,你怎么把語文課交給一個體育老師來上呀?”校長推了一下眼鏡說:“我理解你們的心情,咱們先讓蔡老師試上一段時間吧,看看效果怎么樣?”家長們點點頭,答應了。         期末考試成績揭曉,初一2班語文總成績在全年級排行第1名。        新學期李老師修完了產假,回到了學校上班,仍然代他的語文課。這時,又有幾十位家長不約而同來到了學校,找到了校長,要求孩子的語文課仍然由蔡老師來教。校長欣然答應了家長的要求。        初一2班的同學們經常自豪的對人說:“我們的語文課是體育老師教的。” +10我喜歡

文/話心   1   我上小學、初中、高中以前,有時作文還寫得差不多,曾當過班組長,學習干事,衛生干事,還當過班長,這都與我的學生作文寫得好有很大關系,我的有些文章還被勤奮好學的同學用粉筆抄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上,或被好心的語文老師臘紙制版和同學們的文章一塊被推薦到校園文學小報上和老師同學們發表的文章一起分享。我為父母給我啟范文這個名字常常暗喑自豪。 校園文學小報上每當我的文章發表出來,甚至都沒有別的高年級的師兄師姐們的文章寫的好,有些文章真不如和我同時代的低年級的師弟師妹的文章寫的好,但教我語文、數理化、政治、體育、外語的老師常常在同學們上晚自習時,Ta們不休息,不管同學們愛聽不愛聽,老師們總愛給同學們讀我的文章,同學們有時一邊做作業,一邊恭聽我的文章。我有苦也有樂。 苦的是,有調皮的同學每當放學或課間十分鐘休息時,就拿我開心,人家是作家,名人么!老師不給我們讀范文的文章,讀誰的文章。人家范文的名字叫的好,我能預感同學們有忌妒的心理。但另一方面,自知之明,我的文章的確不如低年級的同學文章寫的好。樂的是,自己的艱辛勞動,心血沒有付之白流,總算被疼愛我的老師給及時發表了出來。 要說作家的啟蒙思想,我還真是上初中時,史老師給同學們讀賈平凹老師的《雞窩洼的人家》(后改成電影《野山》),還有物理老師張老師給我們讀《畫皮》時開始。我們是關中人,我的父母是農民,是農民都崇拜山里的文化人,就是那時候,我們關中的小孩敬愛山里人,特別是商洛延安人。 但是上高中,由于我的內心過于崇拜作家,我鐘愛的數理化外語出現偏差,特別是臨近高考,我的外語成績一落千丈,我的數理化成績見風駛舵跟著下降,高考成績一出名落孫山,復讀一年更是不爭氣!這下老師同學們異樣的眼光……我只能低頭走路,我不再是以前哪個范文,我的父親母親臉上有淚痕,我的心幾乎崩潰破碎,只有落榜的莘莘學子才能體會。 那年八月去深圳打工的年輕人也多,其中就有我,以后十多年斷斷續續投稿,回想走出學校后,再也沒有學校學生寫作文那樣幸運了。因為在校,我的作文有老師和同學們幫著修改,那種深厚情誼刻骨銘記,而打工就不同了,創作的腦力體力雙項勞動,有時負荷太重……命運常常會捉弄這不幸運的人! 上學時,聽說過"陜軍東征”,出學后,都不知道“陜軍東征"是干啥哩?!看人家一發一個長篇,出學后咱連個微小說《處女作》都發不了。名家是在玩小說,而弱者才是用生命在寫小說! 在深圳一是身份證重要;二是護照駕照等證件重要;三是學歷證明重要……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工廠打工,受到老板器重,就是靠出苦力掙錢工資太低!有些工資,有的分管單位不給結帳還欠帳。   2   打工期間,紙媒體咱認識人少,發稿周期太長……!投稿越來越困難,只嘆來世太遙遠,今生相知難!幸虧這幾年有了自媒體,西方不亮,東方亮,活伯樂還是大有人在。 從QQ、微信朋友圈經網友介紹相知了一些自媒體辦得好,信譽度高的微信平臺,試著投稿,人家編輯老師要簡歷。我的創作簡歷就太短,有的老師說,最好有個作協會員證就很好。 我想,編輯老師說的也對呀,加入作協,慢慢可以提高作者知名度?!我曾回到FF縣作協管作協檔案的賈網紅一問,人家這縣級作家哪個都比我實力強,有工作的年輕業余作家都比我資歷老,我就不夠縣作協會員資格!一度我取消了投稿的念頭,于是就不再做作家夢了!       當我又返回深圳后,遇到文友周先峰,我說了回FF縣辦作家證書的經過,不料,管FF縣作協的人咋就那么吝嗇,比向朋友借毛毛錢都難!小周說:這還不簡單,我幫你先辦個FF縣臨時作家證。幾天后小周給我拿了個假FF縣臨時作家證,跟真的很難區分,我心里忐忑不安,怕用了這假FF臨時作家證可能犯法?我就專門請教了深圳一家有名的名花律師事務所曹美嘉女士,我說我發表成名處女作只用一次,曹女士說:按理說這假臨時作家證是犯法,但你要提高處女作知名度,寫小說有風險,只要是正能量的,積極向上的作品,你可以一試,我鼎力幫助你。   3   我投了《臨時作家證》之后,果然深圳一家微刊平臺要我的簡歷,我寫了簡歷之后,把FF縣臨時作家證書附在文稿后面,結果第二天《臨時作家證》的小說在該微刊發表了,一天之內,閱讀量約有200余人,但對我來說,是人生一次大飛躍,雖未得到任何贊助費,但心里強作高興。 我有一次回到FF縣探親,在縣名人街三馬路十字街拐角處遇到高中同學靳京給人補鞋,身邊有很多美女坐著,后邊還有站的人,顯然生意很好,他正給幾位美女說:《臨時作家證》的范文,這作家寫稿還要作家證,你們看我補鞋,沒有作鞋證,你們卻樂意。我以前在微信上和他聊天:我說你一天不看趙飛燕式的小腳,專看美女明星們的大腳?他說我嘲笑他。就反擊狠狠挖苦我:"說我是當今的范進,說我是當今的孔乙己!"我說:"你咋不說老同學是當今的范仲俺呢?偏要說些名氣差的人!"他正給美女們介紹我。       今日一見,果然人家腰纏萬貫,有美女不停的給靳京錢箱塞錢。靳京突然看見我,一邊補鞋,一邊對旁邊美女說:快給人家大作家讓坐!旁邊的美女都朝我看,顯然,他又在氣我,如果不是我爭氣,假裝肚量大,我都被這老同學異常的斗嘴給氣死。歷史上有很多英雄都被氣死,象金兀術,周瑜等。 我說:"既生靳京,何生范文”呀!同是地球人,相煎何太急?昔日的同窗知己,今日富貧有差距,一切向錢看?少了純真的友誼! 果真小說發表以后,FF縣作協賈網紅把范文告上法庭,誣說范文用假FF縣臨時作家證,法院給范文發了開庭傳書。 我趕緊打電話求援,把曹律師從深圳請來,誰知曹律師一進法庭,庭堂的花頓失亮色,這號稱深圳鐵嘴律師的曹女士對法律條文精通,鐵嘴一出:"人家不寫出這小說,你們咋不告狀呢?不知是忌妒,還是你們小氣。用法律來比喻,只能說你們太吝嗇。" 縣法院也做出同樣的評判。 從那以后,賈網紅等人就不再提這件事了。 +10我喜歡

入侵者 吳夢瑤 一 我的家里最近出現了入侵者。 沒錯,一定是這樣的。鏡子上多出來的水漬,莫名變換位置的裝飾品,還有衣柜被人翻過的痕跡,這一切都讓我毛骨悚然。 不能報警,因為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這些詭異的跡象是最近才出現的,那么這個變態的入侵者可能是近期認識的人。而且對我比較熟悉,知道我的住址還有上下班時間。所以能巧妙的避開和我碰面,并且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復刻了我的家門鑰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他到底有什么目的呢?家里值錢的東西一件沒少,他也并沒有對我造成任何傷害。那么就是某種特殊的嗜好嗎?潛伏在別人的家里像一個影子一樣,窺探著主人的生活還有一舉一動。想到我喝水的杯子可能被他用過,甚至我的床也被他躺過,一陣反胃感就翻涌在胸口。 努力思考這個人可能是誰。新搬來的鄰居?一個單身女子,看起來冷淡理智的樣子,不像是有什么奇怪嗜好的人。常去的那家便利店的新店員?不過他每天從早到晚都待在超市應該沒有時間做這種事。公司新入職的業務員?有可能是他。他叫汪然,入職不久就對我告白了。我對辦公室戀情一向沒什么好感,覺得分手的話太過尷尬。再加上對他并沒有什么感覺,所以就果斷拒絕了。 可是他并沒有因此放棄,依然堅持著每天上班時對我噓寒問暖,下班后消息狂轟亂炸,很有死纏爛打的意思。我十分困擾而且反感,但是看在是同事的份上并沒有太強硬的對待他。如果是他的話,知道我的住址,上下班時間,甚至偷拿我的鑰匙去再配一把都不是難事。而且業務員的時間相對自由,不用一直坐辦公室。在上班時間入侵這所沒有監控,設施老舊的小區輕而易舉。 想到這里我就十分憤怒,難道是自己的態度過于溫和,才讓他如此猖狂地做出這種事情嗎?但是不能僅憑自己的推斷就下結論,知道這個入侵者暫時并不會傷害我,所以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留心觀察,然后一把抓住他露出來的狐貍尾巴。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天我和往常一樣去上班,剛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汪然就湊了過來:“早上好啊,吃早飯了嗎?” “謝謝關心,吃過了。”我皮笑肉不笑地回答,心想這個人真是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吃了就好,早飯可是最重要的啊。”他說完看我沒什么回應就訕訕地回到了自己的辦公桌。 我一邊開始工作一邊留心著他的舉動。他先在座位上吃完了速食快餐,然后把垃圾丟到了垃圾桶里,就開始打電話聯系業務。今天一整天他基本都坐在辦公室,沒有離開公司。 下班后我馬上回家,仔細查看家里的每個地方。一切和自己出門時一樣,看來今天那個入侵者沒來。我又去網購了攝像頭,安裝在了隱蔽的位置,想著這樣就可以拍下確切的證據了。 可奇怪的是那個入侵者就好像知道我裝了攝像頭,連著好些天都沒有再來,攝像頭也拍不到任何東西。這個人如此狡猾,說不定是看了我的購物記錄。看來為了引他出來,我得把攝像頭先拆掉了。 到了公司,我裝作隨意的樣子和汪然說:“最近總感覺家里好像進過人,我特地買了個攝像頭,想看看能不能拍到什么。結果好幾天了什么都沒拍到,我今天就把攝像頭給拆了,想著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女孩子自己出門在外還是要當心啊,有什么需要幫忙的一定要告訴我。”汪然馬上表態。 回到座位以后,過了一會兒,我注意到汪然打了個電話然后就帶著公文包離開了。幾個小時以后他才回來。 看看今天狀況如何吧,我心想。 到家以后,我開始查看每個地方,乍看好像沒有變化。然而當我走進衛生間,發現我的毛巾換了位置。本來它是掛在紅色掛鉤上的,現在卻是在旁邊的粉色掛鉤上。 汪然!果然是你。我氣急敗壞,恨不得馬上打電話質問他。但是馬上又冷靜下來了,沒有任何證據,空口無憑怎么能讓別人相信呢。 我得想個辦法才行。 三 “周末你有空嗎?沒事的話陪我去看場電影吧,我早就想看這部了,就是找不到人陪我。”我笑盈盈地對汪然說。 “當然有空了,你想看幾點的?”汪然欣喜的一口答應。 周末,電影院里熱鬧的喜劇片在大熒屏上播著。汪然和周圍的觀眾都哈哈大笑,我也配合的笑幾聲,心思完全不在這部電影上。 看完電影,汪然說要請我吃飯,我答應了。吃完飯走在路上,我從提包里拿出一個鑰匙扣。 “這個送給你。” “這是干什么,突然送我東西。” “你今天陪我看電影,還請我吃飯,就讓我表達一下心意吧。這個鑰匙扣也不值什么錢,你不要嫌棄就好。” 汪然拒絕道:“不用啦,能和你看電影吃飯是我的榮幸。” “你要是不收,以后我就不和你出來了。你現在就掛上它吧”我堅持說。 “好吧,那我就收下了。”汪然一邊說著一邊把它掛在了自己的鑰匙上。 這不僅僅是一個鑰匙扣,它內部還配有我讓別人幫忙買的微型攝像頭。如果汪然帶著它進入我家的話,我就可以在電腦上接收到影像了,這會成為有力的證據。 我靜靜地等待合適的時機出現。汪然自從上次和我一起看了電影,對我的態度越發親昵。為了不打草驚蛇,我也盡量溫和地對待他。 “最近家里怎么樣了呀?”汪然問。 “挺好的。” “哎,在我面前不用逞強啊。放心我一定會幫你的,不會辜負你的信任。” 汪然的回答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我什么時候拜托他幫忙了,真是自作多情。 我每天回家后都會查看攝像頭傳過來的錄像,除了正常的上下班路上的景象,還有就是跑客戶的視頻。 我在等他下次的不告而來。 很快,一天我一回家就感覺到有人來過的跡象,散落在玄關的鞋子位置有了一些變化。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輸入密碼。果然看到了不一樣的視頻。先是汪然從門口進來,脫了鞋,然后就是坐在沙發上。他把鑰匙放在桌子上,鑰匙扣正好清晰地拍到了他的臉。他靜坐了好一會兒,又起身站在門旁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不過拍到的部分已經足以證明他入侵了我家。我把這段錄像保存上,然后打電話約汪然出來見面。 在家附近的咖啡館,汪然氣喘吁吁地趕到了:“什么事情這么著急叫我出來?” “你自己看。”我把電腦上的錄像播給他。 汪然臉色一下子變了:“你這是干什么?為什么會有這種錄像?” 我冷笑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些日子來你做了什么自己不清楚嗎?趁我不在家的時候登堂入室,你怎么有這種變態的嗜好?” “你在說些什么,明明是你讓我去你家的!”汪然激烈的反駁我,聲音引起了周圍人的注意。 “我讓你來我家?這事我怎么不知道,你撒謊也要靠點譜吧。”我立刻反駁他。 “明明是上次看完電影,你和我說還是感覺有人偷偷入侵你家,想讓我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去看看,試試能不能逮到那個人。家門鑰匙也是你給我的。”他一副理直氣壯地樣子說道。 “滿口胡言!我本來只是想給你一個警告,可是你這樣不知悔改。現在看來我必須要把這件事告訴公司了,不能讓別的女員工也被你騷擾。” “你到底想干什么?!”汪然一臉怒氣。 “這句話應該是我來問你才對吧。”說完我不顧他在背后的叫嚷揚長而去。 第二天到了公司,我把視頻拿給老板看,并且講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老板表情凝重,決定嚴肅處理這件事。 汪然來上班之后,老板把他叫進辦公室。過了一會兒他面有菜色的出來了,同事們都竊竊私語:“平常沒看出來啊,汪然居然會做出這種變態的事情。” 看著他抱著箱子離開公司的背影,我松了一口氣:自己的生活終于可以回歸正軌了。手里還握著這段視頻,隨時可以交給警察。相信他也不敢再做出過分的事情了,不然后果可不僅僅是丟工作這么簡單了。 今晚真是要吃頓大餐來好好慶祝一下。 四 夜晚,家中。 “我”坐在梳妝臺前,望著鏡子里的臉:嘴角微微上揚,一個邪氣的笑容浮現出來。 “幫你解決了這個麻煩呢,這下不會有人再糾纏你了。” 自從我出現在這具身體里,已經陪伴你很多年了。雖然你一直沒有察覺到我的存在,但是我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的生活。 汪然這個不知好歹的家伙,你好言好語地拒絕他,他還是糾纏不休。我知道憑你禮貌克制的個性是沒辦法徹底擺脫他的,所以是我出場的時候了。 故意在家里制造出各種痕跡,我知道細心如你一定會懷疑有人入侵;再配合汪然的外出時間和你買攝像頭的契機來讓你確信他就是那個入侵者;在和汪然約會的途中我又冒了出來,向他請求幫助并且給了他備用鑰匙;就這樣順水推舟,你拍到了他入侵的視頻,他也因此被辭退。一切的發展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存在于你身體內的我是不是也算個“入侵者”呢?不,我是你的守護者。自從我誕生的那一刻,我就是為了保護你而存在的。 好了,現在是你該蘇醒的時候了。而我,仍然會在需要的時刻登場。 因為,我是你永遠的——守護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5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