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昨日到鄉下,忽遇一豬,眼淚汪汪的,望著我,似有話說。   我好奇心強,欲聞豬言。遂蹲下來,洗耳恭聽。沒想到,此豬一開口,嚇我一大跳:竟會人語。   豬說:“您別怕!我上一世本是人。”   “你上一世是人?”我更驚詫,“何止如此?”   豬赧然。少傾,便一股腦地道:“實不相瞞,我上一世渾渾噩噩,好吃懶做,經常抱怨做人太難,一句‘人皮難披’常掛嘴邊,明察秋毫的上帝便把我這來世轉化為豬!”   說到這里,豬停頓了一下。接著又說,“我曾找上帝質問,為什么把我變成了豬?   上帝回答:‘我這樣安排不符合你的意愿嗎?你看,你每日三餐都有人給你伺弄,吃飽了就呼呼大睡,再不用風里來雨里去的辛苦奔忙操勞,這不正是你所希冀的嗎?’   ‘可是,可是我不想挨刀啊!更不想被人吃了啊!’   上帝問:‘那你愿意做一只雞嗎?公雞每天凌晨就要早起司晨打鳴,母雞每天忙著下蛋,還免不了要挨刀,你愿意做雞嗎?你愿意做狗嗎?狗每天要看門護院,時不時還會挨磚頭被人砸,碰上有良心的主人死后能被安葬,碰上沒良心的主人照樣免不了挨刀被吃,你愿意做狗嗎?你這好吃懶做的家伙,我想你更不會愿意當牛做馬,奶牛吃的是草,擠的是奶,耕牛要犁田,馬兒要拉車,都還常常挨主人的鞭子打,到了也未必不挨刀!你看看,哪有什么好做的呢?相形之下,你做豬要好多了。’   ‘上帝啊,我知道錯了!再下一世還是讓我做回人吧。’   ‘人皮難披,做人可是很難很辛苦的喲’上帝故意說。   ‘不難不難,也不辛苦,下一世我一定好好做人!’”   豬說,它趕緊向上帝保證道。   原來如此。   “那你告訴我這些的目的何在呢?”我問。   豬答:“我知道,你是個作家,能把這一切寫成文字告訴世人。你要告訴人們,人皮再難披也要披好,一定要盡職盡責地把人做好!做人再難再辛苦,也比做牲畜強百倍千倍啊!”   豬說到這里,難過地低下了頭,悔恨的淚水打濕了地面。   我告訴豬,請它放心,一定把它的這段不尋常的沉痛經歷寫成文字廣告世人。   故事到這里應該結束了。但有人問,這故事純屬你瞎掰的吧?   瞎掰不全是,確屬南柯一夢。自感頗受教益,遂記于此。細思之,人活一世就一回,自當好好珍惜。怎么個活法?的確得想想明白。有沒有來世?誰也不知道。故事雖是瞎掰,人生不可瞎混,來生不敢瞎試。   誰不信,誰試試!       【作者簡介】淮戰科,山西省散文學會會員、作家協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西部散文選刊》(原創版)簽約作家,絲路新散文重點作者,自謂為一個在文學邊緣行走的人。出版有《位卑未敢忘憂國》《我摯愛的熱土·謀略運城》《我摯愛的熱土·仰望河東》。 +10我喜歡

一個尼姑的悲壯頌歌               (小說)                              (一)                           一天,黃竹村村民見面就互相傳遞“何三姑”英勇犧牲的消息,人人同情傷感敬佩⋯⋯。          何三姑何許人也?                   (二)          粵東——閩粵贛交界處方圓數百里崇山峻嶺,千溝萬壑,森林茂密,怪石嶙峋,泉水叮咚,鳥語花香。那里有座寺廟,廟堂一百多平米是天生自然的巖洞。洞頂十分平整,離地垂直有三米多高如人工雕琢過一般,。大洞兩旁還有兩個約十平米的小洞,安上門就是臥室。真是天造地設的兩房一廳的沒有瓦頂磚墻的人家住房。房屋底下泉水叮咚,冬暖夏涼,是人們修練誦經養生的人間仙境!         不知什么年代,那里成了廟堂——可能終日云霧繚繞吧,故取名“云竺寺”,在庵堂頂上的峭壁上鑿了謄紅漆的“云竺寺”三個大字。大堂后壁中間的大神座上安放著觀音菩薩和神話傳說中的各種慈目善面普濟眾生的讓人崇拜而又叫不出名字的十幾尊神像金身。                    (三)           廟里只有一老一小兩個尼姑——老的已年屆古稀之年,人們不知她姓甚名誰,大家都習慣叫她姑婆;小的據說是姑婆撿養某窮苦人家養不起偷偷抱到該廟堂放生的女嬰,現也長成十七、八歲的大姑娘了,但她已削發為尼,戴上船型的尼姑帽子分不清是男是女,長得眉清目秀、白皙皙的瓜子臉,十分俊美,令人喜愛。姑婆對來燒香拜佛的信男信女介紹說她叫“何三姑”。                  (四)           據說姑婆是清朝末年光緒宣統年間的宮女,娉妃,還未被皇帝寵幸開簾,是老處女。十幾二十年積蓄了不少金銀手飾珠寶。中華民國后她看破紅塵,來到此風水寶地因地制宜拿出部分積蓄建了這“云竺寺“廟堂。平時一日三餐靠來求神拜佛的香客的齋酥米板和捐贈的香油錢度日尚有節余;自己在廟旁開幾畦菜地種些辣椒蔥蒜姜豆等自食其力,日子過得別有一番滋味。        姑婆頗有文化,博古通今,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無疑,何三姑養女在其調教下也成了頗有文化素養的絕代美女佳人。因此,這個“云竺寺”聲名遠播,姑婆圓寂后,何三姑便成了“云竺寺”唯一住持。何三姑為人善良剛常,附近幾個村莊的村民大都不識字,有文書柬帖來往信函婚慶聯對都來寺廟請求何三姑履辦,自然,村民也會賜賞大小紅包一個,或送些米粟瓜薯以示酬謝。何三姑衣食亦無憂無慮。        數十年來,何三姑已和附近村民自然而然結成了親密深厚的魚水情誼暫且不表。                     (五)           1927年毛澤東領導的湖南農民“秋收起義”農民軍和朱德領導的南昌“八一”起義軍于江西井岡山會師,建立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井岡山革命根據地,成立了蘇維埃政府,掀開了中國革命的新篇章。        自此,“云竺寺”成為我黨井岡山革命命根據地與外圍黨組給的地下交通站,何三姑自然成為我黨的地下交通員;好些黨的秘密會議在這里召開。她為新中國的誕生作出了巨大貢獻!         1934年的第五次反圍剿中,我黨由于執行了共產國際顧問李德和極左路線三人組之一博古的堡壘陣地戰的錯誤戰術,犧牲了過半的有生力量,造成我黨我軍重大損失!不得不撤離井岡山,進行舉世聞名艱苦卓絕的二萬五千里長征北上抗日……                 (六)           何三姑接受黨組織的安排,留原地以尼姑的身份作掩護,繼續干革命。某一天早上,何三姑正在銷廢文件,準備外出以化緣身份打探敵情。沒想到數百敵軍在綽號活閆王地主的引領下悄無聲息的包圍了寺廟。活閆王對才貌雙全的何三姑垂涎已久,想霸占她為妾。活閆王緊緊抱住何三姑進行調戲,雙方扭打到寺廟前懸崖邊上,何三姑用盡全力抱著活閆王滾落萬川懸崖同歸于盡⋯⋯悲哉,壯哉!               (七)            事后,村民帶著我黨游擊隊員好不容易找到何三姑的尸體,在“云竺寺”的山頂上的一株千年古松旁建了一座偌大的墳墓:在她大名兩邊刻了“功德無量;彪炳千秋”八個紅漆大字。每年清明節,不少村民自發前去掃墓,寄托哀思⋯⋯         一年一度的 “清明節”即將到來,以表老朽對無數為新中國的誕生而英勇犧牲的烈士的崇敬緬懷之情,謹撰此文以示后人!            八秩老朽劉寶嶺 +10我喜歡

我曾在中學做了12年教師,在政府機關做了26年公務員。做老師時,我瘦弱不堪,且文質彬彬的;做公務員時,我大腹便便,耳濡目染也沾染了幾分官氣。這樣的形象和氣質,常常讓人以為此人在家里一定是油瓶子倒了都不扶,任何家務活都不干的主兒。殊不知,哪個廟里都有屈死的鬼,我就是半輩子被人冤枉了的那位。   我的父母都是南方人,他們從學校直接走進機關,初時國家實行供給制,吃穿用完全不用個人操心,他們料理生活的能力自然較差。   后來調往外地工作的父親被打成右派,母親一人帶著我和哥哥度日。母親有了弟弟之后,由于工作極其繁忙,幾乎無暇無力照顧我們哥仨,只好從湖北老家接來了姥姥。   老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父母是普通的工薪階層,收入不高,且上有老下有小,家里經濟相當拮據。這樣的家境下,我和哥哥,還有后來的弟弟早早地就體會了生活的艱辛,幫著母親和姥姥挑起了生活的重擔。   先是襁褓中的弟弟要我和哥哥幫著照看,哄他睡覺,帶著他玩耍,給他熱奶、洗尿布。   后來,我和哥哥學著做飯,自己縫補衣服,甚至動手補襪子,織毛衣,在縫紉機上做簡單的活計。十三歲時我和哥哥歲隨母親在一個小山溝里插隊落戶。母親在生產隊勞動,有時還要去大隊和公社開會。哥哥在三四十里地外的中學住宿,每周回家一次。我那時幾乎擔起了家里撿柴、挑水、做飯所有活計。   農村做飯做菜用的是大鐵鍋。家常飯菜是苞米面餅子和燉菜。先將土豆、茄子、豆角或大白菜燉在鍋里,然后兩手沾一沾清水,把發好的苞米面在手里團一團,輕輕地一個挨一個地貼在鍋的上沿。蓋上大大的木鍋蓋,用濕抹布仔細地把鍋蓋四圍塞嚴。再蹲下去,把燃燒的柴禾從灶坑里拽出來,用燒火棍將灶里的炭火向四周撥一撥,目的是讓鍋底受熱均勻。半小時后,香噴噴的一鍋出就做得了。   不過,十四五歲的男孩子難免因為貪玩而分心,將飯菜做咸了或忘了放鹽,燜飯時水多了水少了,蒸饅頭堿大了堿小了,或者把飯菜做糊了,也是常有的事。那天做菜時,不小心把灶臺上的煤油燈碰翻了,煤油灑入鍋里。一鍋做好的菜是不能吃了,而且,我反復刷了好幾遍鍋,那幾天家里人還是不停地抱怨,怎么飯菜里總有一股煤油味?   家里沒有女孩,我們哥仨早早就被當作女孩,包攬了一應家務。我家返城以后,我們擦地,擦玻璃,洗衣服,洗被褥。記得那時洗毛毯,我和哥哥將毛毯泡在盛滿洗衣粉的大鋁盆里,站在上面反復踩踏。洗了毛毯的水,還要用來擦洗屋里的水泥地面,決不肯糟蹋了一滴洗衣粉水。到了冬季,北方人要儲藏大白菜、土豆和蘿卜。我們挖了菜窖,將一棵棵白菜碼在窖里的木頭架子上,一筐筐土豆、蘿卜埋在窖里的沙土中。我們還在鄰居大嬸的指導下,學著腌酸菜。如今,我已經年過花甲,孩子也已長大成人。但我喜歡做家務的習慣沒有改變。   生命在于運動。多干點活累不著,而且有利于增進夫妻感情,促使家庭和睦。   想想現在許多家庭中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什么都不會做什么都不讓做的孩子們,我常常生出些許擔心來。這樣一些以自我為中心,不知為他人著想,要么體弱多病,要么肥胖不堪,要么眼睛近視的孩子,一旦遇上天災人禍,生活驟然艱苦了艱難了,他們將如何應對?因此,我常常對人們說,讓孩子吃點苦遭點罪,讓他們學著做一點家務活,應該不是壞事。   家庭是人類社會最小的細胞。家風代表了一個家庭的精神風貌,決定了家庭成員的氣質和品行。家風不是供在祠堂里、掛在客廳中、刻在門楣上的警句格言,它是潛移默化、潤物無聲的文化浸染與傳承。父母沒有給我高貴的出身、優渥的生活和豐厚的財富。但是,父母的言傳身教讓我從小就懂得為人處世的道理,善良、誠實和儉樸是我做人的信條,喜歡讀書成為我一生不變的愛好。   作者簡介:   馬平,遼寧散文學會會員、遼寧作協,撫順作協顧問、評論委主任。有文集《以書為伴》問世。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5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