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這不是影評,只是一次極不完整的傾訴。且不是我的真實經歷,純屬虛構。   文/匕鹿君   每一年的十一月,我總會去廟里祈禱,唯獨去年例外,因為那一年的十一月,我已經進了大學,告別了我的故鄉。幼年時我體寒,江南小鎮淫雨霏霏,母親總喜歡帶我去佛寺,讓我跪在佛前,望得佛祖的庇佑。冥冥之中,我總相信,我能夠看見許多的東西,是一個幸運的人。   那段時間我住在廟旁,每天下午準時去廟里的一座觀音像前。我以為這樣的生活會是我的一輩子,我不知道什么是希望,也不知道什么是絕望。正如我喜歡三色堇與石榴,喜歡浪漫與精彩,于是也買花放在佛前,卻不知道做這些事的意義。   直到后來當我離開時,我才發現我其實從來沒有在這座寺廟留下過我的虔誠,哪怕一次。我唯一做過的,只有不停地傾訴,不停地悲傷,機械一般的運作,混淆了軀殼與靈魂。年少時,我不知天地的浩淼,不知命運其坎或折,只知道毫無目的地控訴。最終佛祖所給予我的,也不過只是一顆污濁的心靈,我至今都懷疑,我們所擁有的信仰。       從家里到婁底南站有一段不長不短的距離,我不喜歡這座蕭瑟的城,雖然我知道終有一日,當我累了,我會停泊在這個地方。我很早就知道,在這座城市的周邊,有一個叫做“邵陽”的地方,但不知它是否也同樣孤獨與寂寞,我只知道,我們的距離很短,一張車票就足以讓我到達。   有一次我路過車站,看到一位婦人,手中舉著一塊牌子,用很好聽地方言說出了“邵陽”兩個字。自此之后,我就在我腦海中幻想出了這樣一個人,一個輕薄自賤的女人。我覺得,那個女人就是我,是我的另一種存在。是的,我相信,并且還記下了她的名字。她開始存活于我的另一個世界里。   我和母親住在寺廟前,那時她要跑去很遠的地方上班。白天我去學校,晚上回來,母親執意要我夜讀到十一點半,甚至提出陪讀的要求。那時是早上六點二十的自習時間,母親五點半便起來給我煮面,要我早早吃完去上課。那段時間,無比荒蕪,鑿刻在我的心頭,就好似江南永遠斷不了的雨,一擰全是濕氣。     我腦海中的邵陽,她一定和我一樣,喜歡跪在佛前,聽著錄音機里的經聲,微微垂淚,這才是我心儀的女人。但這并不是虔誠,只是一味的精神寄托,就好比抓住了一根繩子,明知無法借力,卻偏要死死握住。她希望自我拯救卻無法擺脫苦難的枷鎖,知道前面是一座深淵,卻還是跳了下去。猛然回頭之際,淚水模糊了視線,才知此生寥寥。最后一定要有幾絲笑聲,因為這是我最愛的聲音。   廟里有幾臺音響,每當遇上重要的日子,音響里總會傳來佛歌,而一旦人多之際,我便會自然避開,我不習慣平日冷清的地方一下子變得這么熱鬧。前往寺廟只有一條小路,一路上總是跪滿了人,有的是乞丐、有的是流浪者,我甚至還能看見垂暮的老人,斷手或者斷腳,身上涂滿了紅藥水,可憐巴巴地跪在地上。那一刻,我的心,痛極了,我盡己所能,但所數不多。   記得母親牽著我的手第一次來到這座寺廟的時候,那一日是陰歷六月十九,菩薩的生日,我亦是在這條小路見到了許多這樣的人。母親給了我好多個一塊錢的紙幣,那時的紙幣還是紅色的,像淡淡的血,我把紙幣扔到乞丐的碗里,覺得無比開心,快樂得唱起歌來。如果邵陽看到那時的我,她會不會淡淡一笑,說我真像個孩子。而她又會怎樣?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相信自己在輪回因果中會有善報。   我和母親擠在我們的小房子里,房間的書桌柜里放了好多經書,那些都是廟里的主持送給我的。可惜后來我們離開之時,我什么也沒帶走,丟了許多東西,唯獨這些書,在我猶豫再三之后,我重新整理了一遍,送回了寺廟。       想起初中時,有一次有兩個男孩因為我打架,打得頭破血流,我的母親來到班級,狠狠地扇了我兩個巴掌。當時我們的學校是小學初中并為一體,母親在小學部上班,她不由分說,接到班主任的電話,立即沖了過來,“哐鐺”兩記耳光,嚇壞了我們全班同學。我坐在座位上小聲地抽泣著,低下了頭。正好那個周末我回到家里,母親再一次自導自演了一場自殺,父親揚起菜刀扔到她的面前。   我曾一度認為,命運會對我有所垂青,現在想起來十分可笑。命運中許多搖晃不定的東西,好像陽光打下來,折射在玻璃上的光芒,頃刻間又從指縫流走。   我擁有親情,擁有友誼,想必我臆想中的邵陽也一樣,但在她身上,有我一直沒有的,那就是愛情。我的父母常年吵架,通常一吵我就會去外婆家,因為她們不僅吵架、而且打架,父親經常把母親打得頭破血流。   我整個童年最深刻的記憶,就是母親凄慘的哭聲,生長于暴力之下的我,并沒有學會暴力,而是學會了躲藏。后來我一直不喜歡同異性接觸,也想必是受了父親的影響。籠罩在父母婚姻陰影之下的我,對現實生活中的男人充滿了抵觸,我只喜歡我的邵陽,即便她不真實。       我幼年寺廟帶給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一件事。那天六月十九,我第一次來到這里的時候,邁著蹣跚的步伐,給路邊的乞丐遞錢。突然之間,我看見了一位漂亮的婦人,她極其地瘦小,湮滅在人群里。長著一張干凈的面孔,用紗巾裹住頭發,蒼白的臉龐露出來,左耳戴著一個耳墜,極其好看。你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她也是一個乞討者,我站在她面前,突然停下了我的腳步。不知為什么,那一刻,我竟以為她是觀音。   我呆呆地看著她,猶豫了好久,卻始終不敢與她靠近。就在那時,我仿佛聽到了這世間最美妙與最絕望的聲音,聲音震耳欲聾,卻又猶如寂靜的清泉。   我的左額一直有一個疤,日子久了,它還是沒有消掉,就好比有些事一直鐫刻在心頭,無法消失。許多東西就是這樣,要給你留下一段清晰的記憶。隨著記憶之河,源遠而上,沉落在歲月里,少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那一次父母爭吵,父親動了刀子,母親站在門口,哭得淚流滿面,我想過去勸,卻被父親推下了樓,額頭被重重地砸在地面。母親聲嘶力竭地叫了一聲,二人把我送進了醫院。我腦袋里有血塊凝結,住了好久的院,之后父親去了外地工作,母親一個人帶著我和妹妹。日子過得苦不堪言。   高中時我才真正住在了寺廟旁邊,時光快得那么不真切,距離我在車站,第一次聽到“邵陽”這個名字,一晃過了好多年。寺里多了許多僧人,來來往往,都好似一幀幻影。廟里的主持對我極其和善,他私下和我母親說過,想帶我學佛,但被我母親一口回絕。   這年寒假一到,我從學校趕回家中,父親小年那天也從外地回來,母親不肯去接他。我們還是舊時的模樣,但光陰卻真實的在我們身上留下了印記。我和妹妹長大,父母不想再鬧,晚上分開睡在兩張不同的床,白日里連幾句寒暄的話都沒有。今年的春節,過得像以往般冷清,我捧著我的手機,給朋友們發短信,在同學群里唱歌。父親卻很早睡下,母親守著電視看春晚。       初七過后,我買了一張前去邵陽的車票,告訴家人,我要去外出找同學,于是我踏上了旅程,汽車載著我去了遙遠的地方,雖然我知道,這里并不是我的歸宿。   幼年時我曾以為拜佛讀經是我一輩子的事,那時生長于佛前,從未想過,將來我會離開佛祖。我拖著病體,跪在觀音前,我感覺到我的未來不可預測。到了青春懵懂的年紀,我也只能盡力壓制我的沖動,沉默寡言地生存。   我腦海里總會出現一幀幀殘影,漸漸勾勒出我幼年時期那位婦人的臉龐,我不止一次在夜里想到她,我感覺那是我浮于塵世,見過的最為深情的一張面孔。于是每次想起她,我總會想起我的邵陽。而她卻只是這世間最渺小的一粒塵埃,既不明媚又不生動,淡得像歲月里的水,我自頃杯。   坐在去邵陽北站的路上,我沉默不已,翻開手機,看我與朋友之間的新年信息,感受著人間的溫情。記得每年十一月,一旦到了我的生日,母親總會替我在廟里求一個平安符,晚上枕在我的床邊。夜里我和她擁在一起,她對我傾訴父親的種種不好。   中學時代,我遇見過許多男生,他們單純的面孔至今存留于我的記憶中,卻是母親口中的“花言巧語的男人”。她只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自食其力,找到一份安穩的工作,嫁一個老實本分的人。   我終于尋到了邵陽的影子,下了車,我背起行囊,按照原先的路線,住進了旅館。太陽已經升上了頭頂,在我的側臉映出光亮,我全部的記憶在那一刻突然奔涌而上。   我想起了幼年那座寺院里的銅鈴,風一吹來哐鐺做響。想起火車站,父親離開時的背影,他沒有一絲猶豫。想起每一個夜晚,母親陪我熬到深夜、凌晨為我煮面的情景。每一張深情或絕情的面孔,都足以令我知道這塵世的繁華與落寞。   我沖著我夢中的城市揮手,我已來了。再見,邵陽,我的愛人。   .END. 愿你擁有這世界最大的柔情       題外話: 2015年在我的人生中驚起了不小的波瀾,這一年,我參加了高考、告別了我的故鄉、忘記了一個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并且發了一個很傻的毒誓。最初那段時間,我一直活在高考的陰影里,覺得最對不住的,就是日夜陪我的母親。我每夜失眠,來到學校無比沉默,信誓旦旦要考研,卻沒有想到,完成了一個一直想要完成的心愿。   因為我感慨萬千,于是我將我所有的情愫全部拼湊在一起,寫成了我生命中的第一篇長篇小說,小說的女主角就叫做“邵陽”,那段時間,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倒十分幸福,反正不管怎么樣,我終于鼓起勇氣寫下了它。邵陽有點像我,但卻又不是太像,我把我所有的幻想全部寄托到了她的身上,雖然她最終以悲劇告終。   我至今都不大確定,我到底想要表達什么,一段失敗的婚姻?一段殘缺的人生?一個不完整的時代?故事情節非常零散,也許你讀不下去。我把它打印出來,留在家里,母親讀了一遍,給我提出了不少意見。我覺得很有愛,至少一個生命在我筆下創造了,反正故事還沒有完,我始終還在修改之中,也許它永遠也不會完。   這十多年過得也還算好,有時我真的覺得我是幸運兒,錯覺一般。開學返校的那一天,我趴在座位上,突然想起了我的邵陽,于是所有的回憶如潮水般涌來。我異常想念這個單純卻不美好的女子,想念我的邵陽,也許是想念我的青春時代。歲月靜好,一切都好。 +10我喜歡

一份請柬,驅散鐵蛋多年的陰霾。沂蒙山革命博物館開館儀式上,鐵蛋特別高興,作為特邀嘉賓參加剪彩儀式。一件件展出物品,多么親切,多么熟悉,其中一頂舊軍帽,象一道閃電,轟隆隆一聲,擊中鐵蛋的神經! 他清楚記得,1943年初冬,殘陽如血,沂蒙山地區的天氣尤為惡劣,隱隱約約聽到一陣陣噼里啪啦的槍聲,此時敵軍正在進行掃蕩。在隊伍行軍轉移的過程中,鐵蛋當時是十六歲的新兵,身負重傷,流血過多,昏倒在草叢中,失去知覺。 他醒來時在農民家里,油燈、斗笠、娃娃的哭聲。一位大娘在小心謹慎的為他清洗傷口,比劃著手勢在貼心的照顧他,她是聾啞人。她知道,要想傷員恢復的快,就需要吃有營養的東西,家里條件實在困難,甚至連一個雞蛋都拿不出來。她便把自己的乳汁擠出來,一滴又一滴,喂給這個受傷的小八路。當時她懷里抱著未滿月的兒子叫小石頭,面黃肌瘦。 “這是誰?”兇狠的聲音和雪亮的刺刀再次出現在院子里。他們夫妻倆稱傷員是自己的兒子,躲過敵軍的盤查。就這樣鐵蛋一直住在他們家中養傷。為了讓他盡快恢復,把最有營養的東西都留給了鐵蛋。啞娘的碗里盡是麥糠伴著野菜。對于這一切,鐵蛋都默默看在眼里,記下了這份恩情。 經過夫妻倆幾個月的精心照顧,鐵蛋漸漸恢復了。臨行前一晚,聾啞大娘為他縫補好了衣服和鞋子,還給他準備了許多干糧。鐵蛋對此表示十分感激,稱自己日后一定會回來報恩的,留下一頂紅星閃閃的軍帽作記念。歷經坎坷,鐵蛋最終還是找到了部隊,在戰場上立下不少戰功,建國后成為廳級干部。但是鐵蛋心中總是感到一股說不出的苦澀。 三十多年來,鐵蛋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當初的諾言,多次到沂蒙山區尋訪,一邊到處托人打聽,想方設法要找到自己的救命恩人。但是革命根據地歷經敵人的屠殺與鎮壓,時過境遷,還是一直沒能如愿。大爺大娘該有七八十歲了,是否還記得我?弟弟小石頭早就成年了吧?這些事就像一條小蛇,一直咬著鐵蛋的胸口,長期隱隱作痛。 在博物館大廳,鐵蛋站在紅嫂銅像前,凝目沉思,越看越驚訝:“這不就是我的聾啞大娘嗎?娘,我總算找到您啦!”這時,他看著身邊一位青年軍官在撫摸著銅像,也在低聲說著:“娘——”鐵蛋覺得他很像一個人?便試著喊了一聲:“小石頭!”   那青年軍官扭轉頭來,“請問您是哪位?”“省民政廳廳長莊愛民,小名鐵蛋!”那青年人顯得異常興奮,立即嘩啦丟掉手里的東西,轉身緊緊抱住鐵蛋,大喊:“鐵蛋哥——,是你啊!”   哥倆熱烈擁抱,熱淚盈眶。小石頭激動地說:“鐵蛋哥,娘雖是普通的農村婦女,但她有遠見,把我也送進了革命隊伍,現在我可是連長呢。如今她作為典型的紅嫂形象,銅像矗立在博物館大廳。這頂娘收藏了幾十年的舊軍帽,也捐獻給了博物館。”哥倆在銅像前立正,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鐵蛋感慨地說:“想不到今天在這個隆重的場合,與娘重逢,與小石頭重逢!” 小石頭補充道:“還與舊軍帽重逢!娘生前還一直念叨著你,一定讓我幫助她認識幾個字,然后她在舊軍帽里邊用紅線一針一針地繡,歪歪斜斜地繡上八個字:我兒鐵蛋,一生吉祥。” +10我喜歡

這一課沒有哪個學校開設,這一課卻人人都應學會,這一課叫:學會認輸。   學會認輸是什么?一個人如果聽慣了這些詞匯:百折不回,堅定不移,前仆后繼,永不言悔……那么,他需要學會認輸。   學會認輸,就是知道自己在摸到一張臭牌時,不要再希望這一盤是贏家。只有傻子才在手氣不好的時候,對自己手上的一把臭牌說,咱們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勝利。當然,在牌場上,大多數人在摸到一張臭牌時會對自己說,這一盤輸定了,別管它了,抽口煙歇口氣,下回再來。可在實際生活中,像打牌時明智的,卻少之又少。想想看,你手上是不是正捏著一張,舍不得丟掉?   學會認輸,就是在陷進泥塘里的時候,知道及時爬起來,遠遠得離開那個泥塘。有人說,這個誰不會呀!不會的人多了。那個泥塘也許是個“國營單位”,也許是個投資項目,也許是個“三角”或“多角”戀愛,也許是個當作家的夢。有的人在這樣的泥塘里是怎樣想的?他們會想,讓人家看見我爬出來一身污泥多難為情呀;會想,也許這個泥塘是個寶坑呢;還會想,泥塘就泥塘,我認了,只要我不說,沒人知道!甚至會想,就是泥塘也沒關系,我是一朵荷花,亭亭玉立,出污泥而不染也!   學會認輸,就是在被狗咬了一口時,不去下決心也要咬狗一口;就是在被蚊子咬了一口以后,不到蚊子法庭。去討公道。有人會說,這有什么不懂,有不是傻子。不過在現實生活中,被另一類狗咬以后,很難做到不去跟狗叫勁。至少我們常見到這樣的人,他不承認現實中有“蚊子”和“走狗”,他永遠都在抱怨蚊子的可恥和狗的卑鄙,到處像蚊子一樣地與蚊子喋喋不休,并且總是張口就來一句“狗日的,氣死我了……”來證明他正與狗在講理。   學會認輸,就是上錯了公共汽車時,及時地下車,另外坐一輛車。這也好懂,只是人們這樣的行為,一旦不是在公共汽車上出現,自己就不太愿意下車了。比方說,如果是一樁婚姻,一個寫了一半的劇本,一個正從事的發明,難!于是就努力向售票員證明是他的錯,是他沒有阻止自己登上汽車;于是就努力說服司機改變行車路線,教育他跟著自己的正確路線前進;于是就下決心消滅這輛汽車,因為消滅一個錯誤是件偉大的事業;于是說堅持坐到底,因為在999次失敗后也許就是最后的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常常被高昂而光彩的詞匯弄昏了頭,以不屈不撓、百折不回的精神堅持死不認輸,從而輸掉了自己!學會認輸應該是最基本的生活常識,臭牌教過我們,泥塘教過我們,蚊子和狗也教過我們,只是我們一離開這些老師,就不愿意從上錯了的車上走下來。也真奇怪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5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