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洗手間的門鎖壞了。這是微不足掛齒的小事。然而,不要輕覷小事。小事發生在關鍵節點,就會成大事。 那天,我被自己反鎖在洗手間,門鎖的反鎖功能失靈,怎么擰也擰不開,擰不開鎖就打不開門,打不開門就出不來。這不,攤上大事了!我不停歇地擰開關,擰啊擰,擰到手指疼痛,胳膊酸軟,臭汗淋漓,也未能感動那把漂亮的鎖。我癱坐在抽水馬桶上,窩心氣嗖嗖直冒。 兒子聞訊趕來解救我。他找到鑰匙,左旋轉,右旋轉,反反又復復,只差沒把鑰匙擰斷,終歸無濟于事。 困在洗手間,無疑是倒霉透頂的遭遇。除了臭蚊子,誰愿在洗手間久待呢?我絞盡腦汁,想各種破門辦法,撬門,卸鎖……最不是辦法的辦法,也是最行之有效的辦法,就是一腳把門踹開。可是,事關鎖,非關門,踹門干么?踹破了還得找工匠來修。不劃算,再想想別的辦法。 門外,兒子仍在拼盡洪荒之力,鎖和鑰匙嘩啦嘩啦亂響,就是不奏效。看來,他不擰斷鑰匙不甘心,不把老爸解救出去更是誓不罷休。正在絕望之際,忽聽“啪”的一聲響,開了!兒子推開門,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我也如釋重負。瞅那鎖,外表锃亮,看似簇新,誰知金玉其表,Y在其中呢。瞅那鑰匙,傷痕累累,明顯變形了。我要過鑰匙重試,旋來轉去,鎖紋絲不動,又不聽使喚了。我警告大家,不要再使用反鎖功能了。可是,不用反鎖功能,多不方便啊。 接著,妻報告說,樓上另一洗手間的鎖也有同樣問題,差點把她也關在里面。同一正規鎖店買的同一品牌鎖,說明這鎖都有問題。妻讓我打電話,呼叫鎖匠來修鎖,修不好就換。 樓梯間就貼有開鎖王的小廣告,很簡單的事,我只需要動動手指,撥個電話號碼,立馬就有鎖匠上門來,解除煩惱。我遲遲未動。我很氣惱,看上去堪稱精美的鎖,使用才一年多時間,咋就壞了呢?一百多元錢一把,價值不菲,不是地攤貨啊,咋就跟地攤貨一樣的品質呢?換鎖,我不甘心,即便是換鎖芯,兩把鎖,少則幾十元,多則上百元,總感覺這錢花得冤枉;更令人痛惜的是,花錢沒買到品質保障的貨。早知如此,不如安裝插銷,既簡單又省錢,而且永不會壞,至少不會把人反鎖在里面。 一把普通門鎖,不過就是簡單的機械裝置,并無多少科技含量。與其花錢請鎖匠修,不如自己動手修,修不好再考慮請鎖匠吧。 我從工具箱里找到一把梅花改刀,一把一字改刀,兩分鐘后,就讓鎖脫離了門。打開鎖倉,檢查各個機械部件,終于找到了癥結所在。反鎖裝置的方形舌頭,與舌頭進出的方形孔洞,設計尺寸明顯不合理,間距太小,幾無縫隙,稍有擦掛,舌頭就容易被卡住,擰不動鑰匙,或是鎖芯機械撬不動舌頭而打滑,總之都打不開鎖。而今解決之道,要么縮小反鎖舌頭,要么擴充反鎖舌頭的進出孔洞。問題就這么簡單! 鎖廠老板啊,你舍得投資舍得建廠,咋就舍不得請一個好設計師呢?即便不是好設計師,只要設計師稍有責任心,也不會出現如此問題。你把鎖的外觀設計制作得美輪美奐,一把難打開的鎖,有什么用,跟一塊廢鐵有多大區別! 現在,只需要一把小銼,擴大方形孔洞,反鎖舌頭進出無礙,就OK了。可是,工具箱里沒有銼,只能另想辦法。我取下反鎖舌頭,去屋頂花園,找到一塊表面粗糙的石板,一面一面地磨,為它瘦身。這道工序花了幾分鐘,也就完成了。裝上鎖芯試試,開關輕松,反鎖舌頭伸縮自如。最后,再給它抹幾滴青油,運行更加靈活。 把鎖重新裝上門,一切完好如初。再也不用顧慮把人反鎖在洗手間了。 另一洗手間門上的鎖,如法修理,輕車熟路,很快完工。 妻賣菜回家,問我鎖修好沒有。我說修好了。她不放心,親自去試,感覺滿意,問花了多少錢?我說沒花錢,自己動手修的。她不相信,打量著我,問我啥時候學會了修鎖這門手藝?我說“剛學會”。她莞爾一笑,鼓勵我說,好男人就應該這樣,不僅要會修鎖,還要會修鞋、修鍋、修水龍頭、修電視機、修洗衣機、修電飯煲…… 我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小小一個地球在宇宙中不過彈丸之地,其上卻擠滿了千奇百怪的生物,其生命形態真可謂無奇不有。寄生物也許是其中最奇異的一類。此類生物全靠寄生于其他物種的身體之上或之內,過著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溫飽日子。生活過得可算是無憂無慮、逍遙自在。什么生存的競爭,什么生活的艱辛,什么自由、尊嚴、“人生價值一類的道理對它們來說毫無意義。只要依附的那個肉的世界體溫尚存,還有充足的供血,甚至都無須考慮挪動一個位子。寄生在人畜身上的虱子和蛔蟲便是其中最典型的兩種。 人善于模仿。人的社會為形形色色的人提供了生存的可能和供血的機構。人甚至甘愿淪為”蟲“、甘愿做鬼也風流,還有什么事是不可以做的呢?可以這樣說,凡是人能想出來的求生方式,人間都有定位,而且后繼有人。趨炎附勢的人就屬于人類社會寄生物一類,其心理也就是蛔蟲和跳蚤的心理。唯有一點不同:當此類物種無炎可趨、無勢可附的時候,肯定會是有人遭殃有人喜、有人唱歌有人哭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是特別需要小心和警惕的。 戰國,蘇秦憑借一張金口合縱六國抗秦(”一人任用,天下順從“)的故事,也許比不上他和那個時代”創造“的前倨后恭的典故,帶給人類的啟示更為深遠。 蘇秦向秦惠王上書十次,呈述連橫主張,未被采納。黑貂皮裘穿破了,攜帶的百斤黃金用完了,只得裹著綁腿、穿著草鞋、背著書籍、挑著行李,懷才不遇、落敗而歸。回到家里,妻子不下織機,嫂嫂不給做飯,連生身父母也不跟他說話。真可謂世態炎涼、人情冷暖,只在瞬間。好在蘇秦還知”錯在自己“,才最終成就一世偉業,獨步于天下。當這位”天下無一人與之抗衡“的”武安君“,以”兵車百輛,錦繡千捆,白璧百雙,黃金二十萬兩“的何等氣派前去游說楚王、路過洛陽家門,時過境遷,那熱鬧的場面,比其世態炎涼、人情冷暖更讓人五內俱寒。史載,當他的父母聽說他來了,就收拾房屋,打掃道路,敲鑼打鼓,備辦酒席,到三十里外的郊野去迎接;他的妻子不敢正面望他,側著眼睛看他的顏色,側著耳朵聽他的聲音;他的嫂嫂,像蛇一樣的爬行,伏在地上,向他跪拜,口稱請罪。蘇秦問:”嫂嫂,你為何前倨后恭?“嫂嫂回答道:”因為你現在地位尊貴,又多金錢。“為此,對千秋之后的我們,又可說些什么呢? [典源] 亦作趨炎附熱、趨炎奉勢。《宋史·李垂傳》:”今已老大,見大臣不公,常欲面折之。焉能趨炎附熱,看人眉睫,以冀推挽乎?“清·黃小配《廿載繁華夢》:”那些趨炎奉勢的,男男女女,都擁擠望周府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佳里鞋墊切割代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豐原腳窩鞋墊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善化牛皮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安定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淡水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永和牛皮鞋墊經銷 彰化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EM工廠台南安定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仁武足弓鞋墊工廠 彰化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代工廠三重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台中豐原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鞋墊設計OEM工廠台南永康鞋材鞋墊批發工廠 台南安南牛皮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n5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