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陶瓷兔子   1   可可是在飯局上被老板的奪命連環call叫走的。她講著電話的神色變了又變,然后便急匆匆地起身告辭,“給客戶出審計報表的數據出了點問題,我得回公司看看。”   我回家順路捎她一程,她坐在我身邊臉色灰暗。“怎么會這樣,明明大家一起核對過好幾遍的,為什么還會出錯?長假一結束,提案就得給客戶交了,現在所有的東西都得推翻重來,要是弄不完,估計我就得被炒魷魚了,到時候你得讓我蹭飯啊。”   “你不是只做原材料成本那部分嗎?只要你這部分數據沒問題,那就不是你的事兒。”我說。   “是這個道理,但是老板既然找了我,就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她說,“在這個項目組里我算新人,老板本來就不是很信任我,這次報表出了錯,還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可腳底生風地沖進超市,買了一大罐咖啡和好幾包壓縮餅干,一個人鏖戰了三天,終于將所有的數據重新驗證了一遍,找到了出錯的地方,是搭建市場模型時有人將小數點標錯了一位。   她將整個報告都修改了一遍,不僅僅是錯誤的數據,連排版和圖標顏色都重新進行了調整。看著郵件發送成功的那個綠色的小圖標,可可才終于吃上三天以來的第一頓熱飯。   “明明問題就不在你這兒,還只找你一個人回去加班,你怎么不跟老板說清楚呢?”我問。   “怎么說?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訴苦自己有多委屈多辛苦,替別人補了窟窿嗎?”她笑笑,“我相信老板還不瞎,這些事情應該看得明白。能用汗水解決的事情,我不想靠眼淚。”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有一個閨蜜是富二代,畢業之后直接進了自己家的公司,從最底層的銷售做起。剛開始的時候沒人知道她的身份,跟團隊中的其他同事也還算相安無事,但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她是老總的女兒”的消息很快就在辦公室里傳開,明里暗里,便多出了很多閑言碎語。   “難怪HR說沒面試過她,原來是靠裙帶關系進來的。”   “一看就沒什么本事,繡花枕頭一個,還不是靠爹?”   “怪不得她手上的大客戶那么多,我們的資源怎么能跟公主比……”   她有天晚上跟我聊起這些事,欲哭無淚。“該出的差我一次也沒少去,該熬的夜我一次也沒少熬,我干的一點也不比她們輕松,憑什么她們就是靠本事,我就是靠爹。”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誰讓你是公主呢?享受公主的待遇,也得付出公主的代價啊。”我逗她,“你面前就兩條路,一條是跟她們撕,哭一哭鬧一鬧訴訴苦博取一下同情;另外一條,就是得比其他人更拼,只有真的做出一些成績來,才能證明自己。”   她想了一會兒說,“那我還是拼命吧,就算我跟她們訴苦,也不一定會有人同情,搞不好還說我苦肉計呢。”   她主動接手了同事稱為“鬼見愁”的幾大客戶,最忙的時候連著一個月都做空中飛人;她熬了幾夜做的市場分析模板,成為了公司的規范流程;她的敬業和專業贏得了大小客戶的贊譽,整個銷售部在她的帶動下,無論是風氣還是業績都提升了很大一截。   入職的第三年,她便被破格提拔,成了公司最年輕的部門經理。幾乎沒有人再用她的身份說事兒,她有多拼命又有多優秀,是有目共睹又有數據可證的事實。   她從那一句一句的流言蜚語中走過,步步艱辛,所有沒能打倒她的,都讓她更強大。   3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需要證明自己的時刻,質疑也好,挑釁也罷,都是不可回避的矛盾。但證明自己,有兩條路可選,你可以哭哭啼啼地扮可憐,也可以憑借自己的實力和能力去解決問題。   人遭遇誤解之后,第一反應往往是辯解,可是要想真正證明自己,還需要付出實打實的努力。淚水或許能夠換來表面的安寧和一時的同情,可是然后呢?哪里有人能靠著同情和諒解走完一生。只有你付出的努力和你做出的業績能證明你是誰,能在突破誤會的同時幫你打開自己的天地。   不要將自己的人生困在別人的誤解里,只有付出汗水的努力,才能讓你走向一個新的格局。解開誤會往往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問題的解決、事情的推進,以及讓你脫穎于他人的能力和實力的提升。   看向更遠的地方吧,給自己更高的目標和更大的格局。能靠汗水解決的,就不要隨便流淚。 +10我喜歡

似乎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這樣的人:他總是與你過不去,處處為難你,不停地否定你,挑剔你。在他面前,你會感覺不自在,你可能會怨恨他:為什么總是折磨我?為什么總是跟我過不去?可是,就在他的苛求中,你也在不知不覺地成長,變得更加優秀,如果不是他們,你可能會變得懶惰、懈怠,最終遠離成功。如果我們把眼光放長遠些,從整個人生的大格局來看,那些折磨你的人恰恰是成就你的人。   當蝴蝶還是幼蟲的時候,住在一個出口很小的繭中。要想破繭而出,它必須通過那個小小的出口,這個過程需要它竭盡全力,很多幼蟲就因此失去了生命,沒有成為美麗的蝴蝶。有人覺得蝴蝶太可憐了,何不將那繭上的出口弄大一點,這樣那些幼蟲就不必遭受那樣的折磨。于是他們用剪刀把繭上的出口剪大了一些,幼蟲很容易就可以從繭中出來,但是它們卻失去了飛翔的能力,只能拖著一雙翅膀在地上笨拙地爬行。原來,那小小的出口就是幫助蝴蝶幼蟲兩翼成長的關鍵,只有經過了出口的擠壓,兩翼才能順利充血,幼蟲才能蛻變成為展翅飛翔的蝴蝶。人為地將繭上的出口剪大,蝴蝶的兩翼失去了充血的機會,便永遠無法飛翔。對蝴蝶來說,這是最悲哀的事情。   其實,人與蝴蝶一樣,也要經歷破繭的過程,只有這樣,才能增加生命的韌性和厚度。所以,如果你遇到了折磨你的人或者折磨你的事,不必抱怨,不要退縮,這些都是你成長的機會,是你成功的必經之路。如果人生一片坦途,也許就會像那些得到“幫助”的蝴蝶一樣,萎縮了雙翼,無法展翅高飛。   記得我上中學的時候,有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幾乎每次提問都會問到我,別的同學回答不上來的時候,他會很溫和地說“坐下吧”,如果我回答不上來,他就會讓我一直站在那里,直到下課。對于我的作業,一旦有錯誤,他必定讓我改正以后拿到他辦公室再看一遍。   那時候我們住校,晚上熄燈以后是不許同學之間聊天的,但十幾歲的孩子正是活潑的時候,我們經常偷偷聊天。這不是什么嚴重的事情,很多同學都被老師抓到過,但多是說一句“快睡覺吧”就過去了。我也被抓到過一次,事情卻沒有那么簡單。老師先是罰我寫了一份檢討,然后又讓我請家長來學校。當時我很不服氣,覺得這位老師一定是與我有仇,才這樣故意刁難我,折磨我。   后來長大了,我才明白,這種嚴厲其實是對我的偏愛。正是因為這種嚴厲,我的成績才能越來越好,才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可以說,如果沒有這位老師,我的命運可能就要改寫。我永遠感激他。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道路總是平坦,一帆風順,你可能會感覺舒適而安逸,但同時也會失去歷練的機會,你看到的風景也可能是平淡無奇的;如果你經歷了一些坎坷,可能會感覺到痛苦和糾結,但這些會成為你人生中的寶貴財富,會成為你日后取得成功的重要資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羅曼·羅蘭曾說:“只有把抱怨別人和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的確,只有感謝曾經折磨過自己的人或事,我們才會理解折磨背后的深意,才能以平和的心態去努力地工作與學習,從而有所作為。   難怪有人說:“經一番挫折,長一番見識;容一番橫逆,增一番氣度。”   折磨是人生的必修課,只有讀過這所大學的人才會將成功和幸福追求到底,因為他們深知其中的滋味,所以他們內心最渴望擺脫這種感覺。   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說:“人生布滿了荊棘,我們知道的唯一辦法是從那些荊棘上面迅速踏過。” +10我喜歡

一   時不時能看見他在那里翻揀垃圾。   不同于其他揀垃圾的人,他是個20多歲的年輕人,穿著干凈,時常哼著小曲兒,背著一個干凈的布袋。   時間一長,我發現了一個規律:他只揀外觀干凈整潔的塑料瓶,其余的一概不要。   后來聽到小區里的老人們閑談,說他是個高考落榜生,因為受不了剌激,精神有些失常;再加上父親在他落榜之后病逝了,家中只有一位老母,生活相當艱難。   一次,我去扔垃圾,恰遇他過來揀拾廢品。邊揀,他嘴里邊小聲咕噥著:這個太臟,不要,這個行。揀好之后,他起身,利落地將布袋往肩上一挎,絕塵而去,那樣飄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天,他恰好身著一件紅色T恤,像一團滾動著的火苗。   我一路尾隨他,來到一座矮小的磚房前,卻見這座小房子打掃得一塵不染,院子的角落里整齊地碼著一垛還未出賣的空飲料瓶,讓我驚異的是:這些空瓶子竟然按照不同的牌子分類放在一起。   他把手中的袋子放下,進屋。小屋的床上躺著一位瘦弱的老年婦女。   他掏出一疊薄薄的錢遞到這位婦女手里,隨后又端起桌子上的水,喂給她,并且略顯笨拙地叫了聲媽。   母親微微含笑,輕輕地撫了撫他的手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以后的日子里,我還是時常在小區的垃圾桶前看見他,依舊整潔如初,依舊癡迷如初,好像忘記了什么,在努力回想。   我知道,不管他忘記了多少世事,有一樣,他卻從不曾忘過,那就是他的母親。   二   一天,正在辦公室翻看一本厚厚的資料,突然有個人推門就進來了。   進來之后,他也不說話,只是略帶拘謹地看著我,然后從皺巴巴的褲兜里掏出一大堆零錢,攤在辦公桌上。10元的、5元的、1元的,還有幾張百元的大鈔。   他開始費力地一張張地整理那些錢,身上還隱隱散發出長年不洗澡的味道。我驚愕之余,有些不快:“你有什么事?”   他聽見了,抬頭看看我,加快了數錢的速度,依舊沒說話。看樣子,他是怕一說話,數錯錢。   其實,那些錢并不多,大概就三五百塊錢的樣子。我正要請他出去,他卻開口了:“我想捐款。”   我又一次愕然。好半天,我才問他:“你要給誰捐款?”   “給殘聯,殘疾人。”   我明白了,我們這棟樓里有好多家單位,再加上剛搬進來,沒有任何門牌指示,連物業服務人員都有些弄不清。文聯殘聯一字之差,肯定是物業的工作人員給他指錯了地方。我又說:“這里是文聯,不是殘聯。”   他聽了,滿臉羞紅,一拐一拐地向外走去。   看見他的樣子,心里一顫,連忙站起來隨他走到門外,看見了立在門外的拐杖。   “捐款獻愛心是好事,我帶你去吧。”   話一出口,就覺得,這話好像不僅僅是說給這位捐款者,更像是說給自己聽的。   三   人流熙攘的候機大廳里,一班飛往紐約的飛機晚點了,一大堆外國人等在那里。   他盯著前面的那個外國老太太已經很久了,準確地說,是盯著老太太的小坤包已經很久了。   老太太彎腰在一個皮箱里找東西,小坤包滑落在背后也渾然不覺。他慢慢靠過去,剛要伸手。   老太太突然直起腰,轉過身來。他驚出一身汗。   老太太卻沖著他一笑,用手比劃著指了指地下的皮箱,示意讓他照看一下。還未等他有所反應,老太太已經向遠處走去。   回味著老太太的微笑,他身上的冷汗漸漸干了,心里卻覺得有一陣暖意慢慢升騰。   老太太回來了,用英語沖著他說了句謝謝,并送上一個燦爛的微笑。他聽懂了這句英語,也讀懂了老太太的笑容。   他從人群里出來,決定去外面曬曬太陽。   經過候機大廳的一張椅子時,他看到一個外國家庭,一家三口,坐在那里談笑。男主人搭在椅背上的上衣滑下來,露出里面的錢包。   他快步走過去,拾起上衣,毫不猶豫地將它遞給了那位男士。   驚覺之后的男士略帶詫異地看了看他,接過去,也沖著他露出了一抹溫暖的笑容。   他轉身大步走到外面,和煦的陽光剎那間灑落在他身上。   俗世之中,每一朵生命都鮮美如初。所不同者,有一些生命,需要輕輕拂去歲月的微塵,才能顯出他們當初動人的樣子。   [怦然心動]   小區里精神異常的拾荒者始終守候著年邁的母親,本身是個殘疾人卻拄著拐杖到殘聯捐款,意欲扒竊的男人終將裝有錢包的衣服物歸原主……這一幕幕情景多少有些匪夷所思,但是他們卻真實地生活在我們的周圍。在他們身上,我們感受到了親情的力量、慈善的真諦、浪子回頭的珍貴。當這些富有正能量的字眼和這些普通的生命聯系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讀懂得了文末的一句話:每一朵生命都鮮美如初。所不同者,有一些生命,需要輕輕拂去歲月的微塵,才能顯出他們當初動人的樣子。   【文題延伸】溫暖的一幕;最美的生命;那一刻令我感動……(小引)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n5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